Monday, April 06, 2009

好多手印的地方....






Wow,wow,WoOOOooow..............
星光大道~~Avenue of Stars,尖沙咀~香港岛
我很喜欢这里,在这里我可以从容地欣赏香港著名的维多利亚港景色。
哈哈,当时的我都不知自己是在香港岛还是九龙,我只知道当时我眼前海边的画面就是~亮着5颜6色灯的高楼大厦,我就是在这里过我在香港的第一晚上啦。听说如果有什么大节日如圣诞节或什么,这里会很多人很热闹的哦。
这里的路上都是香港艺人的手印,有30多个以上。我最记得的就是 '' 李小龙 '' 铜像啦。在香港人的眼里,他是一个真真明星,英雄。这个地方见证了香港是一个 ''娱乐业王国''。哈哈,虽然刚才和不到华仔拍照,但都还可以和他的手印和照哦,酱都没这么气!嘻嘻~~
第二天我也是一样的来到这个地方,因为晚上和早上看得景色是不一样的哦。当然,我是肯定不会错过的啦......
说真,这里真的很舒服,可以一边看维多利亚港景色,也可一边吹海风。
凉凉的~
还有,香港最有名的 ‘太平山’
一定要去哦,原因只有一个....
因为~美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