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06, 2009

杜丽莎~蜡像馆


吃完晚餐后我们便去了蜡像馆。一路上,我都一直在想那是一个怎样的地方呢?是不是真的那么像呢?原来......
在那里有好多游客,我在那里第一眼见到的就是李小龙和成龙大哥。都说他们是大哥嘛,所以早早的就在大门口欢迎我们咯...前者就没什么像啦,也一样的穿着他那件黄色衣服和拿着双节棍,但成龙大哥就超像的...哈哈,只是高度就......(你知我知啦。。。('',)
在那里我遇见了很多名人艺人,有古巨基,陈慧玲,英国的James Bond,王妃戴安娜,足球明星David Beckham,和两大天王~郭富城和黎明啦和.........,可是就是看不到学友哥。他是香港的歌神啊,不知为什么就是没有他的出现。唉,说起华仔我就伤心。我在蜡像馆里都不知走了多少圈,还是找不到他!他是我从小到他的偶像哩,和不到他拍照我死都不甘心。每办法了,只好去问工作人员华仔去了哪...原来他前两天被他的''FAN屎''弄掉了左耳受了伤,送回厂了。害到我不能和他合照,想到都不爽!
周杰伦???他一点都不像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