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08, 2009

迪士尼乐园~



哈哈哈...迪士尼乐园这个地方是我们每个人都喜欢的一个欢乐天堂。在这里我们可以找回以前小时后的童乐。
我小时候很喜欢米奇老鼠和唐老鸭,现在终于能和他们近接触了。~~
在这里有几个部分...梦幻乐园,探险乐园等。每个不同的卡通故事,不同的背景都坐落在不同的乐园。我最记得的是~灰古娘和玻璃鞋的故事啦~
美国 '' 牛仔村 ''cowboy 小村
一进门口就是这个牛仔村,有很浓厚的美国牛仔风味。在这个村工作的朋友都把自己打扮得 牛仔 一样,连扫垃圾的朋友都是穿着滑轮鞋的哦,超吊的...也有很多间商店在这里,都卖着可爱漂亮的纪念品,但价钱贵蛮的啦,一个米奇老鼠锁匙圈大概是港币60元吧...嘻嘻,如果喜欢的话,再贵也没办法啦。那时真的没想到,我在这里的巧克力咖啡厅遇见方力申和stephie...男主角我就没什么看得清楚,但女主角我就印象深刻,瘦瘦的,红色的头发...蛮迷人的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