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03, 2009

东方之珠~香港


这是我第一次到香港。还记得我是搭中华航空去香港的。由于那次的旅程是在12月,所以香港的天气蛮冷的。哈哈,在电影或杂志上我们都知香港是潮流地区,所以当时搞到我不知要带些什么衣服去才好。到了机场,我就被旅游公司的巴士载回酒店休息,原来香港的司机叫做(师傅),听起来好像蛮好笑的。在那我参加了''半天香港之旅''。到了傍晚,导游就带我们去酒家吃晚饭。哇噻!那顿晚真的好丰富!有烧鹅,白切鸡,藩茄炒蛋和很多很多...(忘记了,paiseh)唉,由于第一天还没适应那里的天气,所以小弟伤风感冒,鼻涕不停的流(想到都不好意识)因为我和其中的游客~新加坡人(一家大小)一起用餐。一直''哈气,哈气''感觉上我把那晚餐弄毁了:(幸好那位香港导游服务周到,买了一些感冒药和口罩给我。cheh....其实担心我会传染罢了啦。说笑啦,她蛮好人的~

暂时先写道者,小弟累了。to be continue...蜡像馆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